close

 

3BAEA700-0973-4E57-9605-0FB96C909196

這裡的初春天真的很美,走到哪都是櫻花🌸

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來這體驗一下

我的第二家語言學校🏫

VGC 這間的優勢在於跟BCIT(溫哥華最好的科大👍👍)合作

因此對於有直接想去BCIT的人直接可以給他選下去

這間也是離在捷運站附近地理位置非常優

旁邊還有一間星巴克旗艦店(我常翹課跑去那念書 嘿😊)

VGC課程介紹以⬇️

Global 上課內容與時事相關,會討論不同類的議題。

TESL 沒有上過但學生比例比雅思少。

Business 這是不定期授課,會在校內發布開課時間及開課課程。(當時我 是在上課時他們進來講解課程的)

IELST 當時我主要在這間學校上雅斯課程,但如果是第一次接觸雅思。(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因為是大班制,對於初學者較難跟上,最後會很打擊 。p s .我就是醬😢)

University Pre 也是大班制,要進去必須先通過英語考試,幾乎所有在這裡的學生都是沖著BCIT而去那(通過這裡拿取英語資格申請進去念書),上課讓學生團體或個人報告,以及每周有雅思考試(非常燒腦)。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