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拿大語言學校大概有好幾百間 ,但個人我讀了三間的經驗覺得要學好英文還是要找對語言學校。

想講述一下我的背景 ,2018年大學畢業後就飛去溫哥華讀語言學校 ,在溫哥華前前後後待了一年,在2020年初回到呆丸 。

最初的我

一開始抱著老娘就是要出國的心態去讀語言選校,所以隨便找了一間不知名網路上隨便看到的小代辦就去(後面就是乖乖吃苦)。

我的第一間語言課

當時選的的語言學校 -ILSC,世間非常巨大的語言學校在很多國家都有開課,也有服務homestay事項(一條龍服務方式),學生非常多元(日、韓、巴西、墨西哥、歐洲、當然中國人也不少),我的小巴西男友就在這兒認識的

學校氛圍整體來講挺讓人舒服的,學校鄰近捷運站,搭乘sky train 到很方便,而且時常辦活動可以自行去報名。

課程介紹:

Basic Course — 英語基礎較弱的一開始會被分配到這裡,聽朋友說上課很開心,老師以玩遊戲的方式在授課,但也因如此他的英語基礎很扎實,日後寫文章都有基本的英語邏輯思維,我朋友讀一年衝到最高級讀完。真的不用怕不會英文,就是要出來學呀。

General Course — 開心上課交朋友,以對話為主 -日常用語、片語。 這個我個人覺得是體驗生活,了解當地文化(當時認識的朋友都在這裡認識的,非常開心的環境學習)。

Academic Course — 需要認真讀書,每週基本都有考試,可以大幅提升寫作,學習學術性英語可與pathway課程連結。個人覺得如果未來要讀跟這間有合作的學校可以好好選擇 Ex: VCC 我朋友當初就是靠著這個讀到加拿大國立學校VCC(是個選擇技術移民的好選擇)。

IELST Course — 非常緊湊的學習雅思,對於想考雅思的可以來讀,這間學校同時也是雅思的考場,所以對於雅思的考試非常了解。(我有朋友就從5考到6.5然後去申請大學)

Business Course — 主要學習一些簡報及上台技巧,如果很怕表現的在這(齁齁齁)可能要加油,需要站上台放聲高談自己的想法。

Pathway Course — 學習學術英語,針對要申請有合作的大學在讀的課程。 個人覺得如果未來要讀跟這間有合作的學校可以好好選擇 Ex : VCC。 我朋友當初就是靠著這個讀到國立學校VCC,這是個選擇技術移民的好選擇)。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