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熱門打卡景點還能在VOGUE人氣商品上看到店內招牌

鮮燙玫瑰牛肉翡翠麵

 

剛走到門口就有牛肉香味飄過來(吞口水)

超幸運的直接技能上二樓入座

雖然是平日但還是要到二樓用餐  假日來的話一定要提早或是訂位

超幸運的直接技能上二樓入座 

雖然是平日但還是要到二樓用餐  但假日來的話一定要提早或是訂位

這次跟我的朋友一起來  我們倆只為主角而來

所以很快就決定完全沒有想試其他的

畢竟招牌招牌如此的風風火火

一開始來了個大茶壺 寒冷的天氣最適合來杯熱茶暖暖身

我想裡只想這店家真棒吃飯前先熱杯茶水

….原來那是我等等的熱湯(鄉巴佬走到哪處處都覺得新鮮)
 

 

 

 

 

鮮燙玫瑰牛肉翡翠麵(菠菜翡翠麵

主廚特調料酒(加入麵中味道更棒)

蔥油飯(超香超入味)

沙拉(小時候的蜜蕃茄)

 

 

湯頭及麵都很入味,直接現加熱湯所以麵的口感可以自己決定

牛肉也是鮮得沒話說,認真不雷  無敵推推給大家

 

套餐約210~220元,就可以吃到這麼獨特料理

加上每一份精緻餐點都感受的出來店家用心

吃完後就可以打卡拍美照了   

連我姐妹讓我快快發文推薦大家來這了

 

--

小覓秘
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17號(藍晒圖園區內)

電話:06 222 4970 

可預約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